一位开学的鹅管家

(观影体)旅行者在干什么?(一)

感觉只写自己的语言没意思,就改成动画样式的了

而且也不好写

--------------------

“离开始还有点时间,趁这个机会你们可以像提问”

“刚刚不是说开始了吗?”

“啊这……刚刚检查发现屏幕的插座没插上所以现在还在开机中……”

“……插座?”

“那是用来给屏幕蓄电的,如果没了它,那这屏幕也打不开”

“这样的话……我想问问,在那里我们是怎么样的?”

“如果像你们这样平平无奇的人就叫做npc就是路人角色,如果会有专门的主线任务的话就会进卡池由各位旅行者抽取”

“那么?卡池是?主线任务是?”

“卡池是在异世界的游戏里的角色池,旅行者会在这个角色卡池里抽取角色,主线任务是为一个角色专门设置的故事”

“那可以成为角色的人有哪些特征?”

“可以成为角色的人一般比较特别,他/她的衣着也会比正常人更漂亮也更有特色”

…………

“开始啦,提问结束!”

“我还想问问我能不能发家致富呢……”

“这么快……”

“我还想知道我妹妹的病要怎么治呢……”

[“旅行者,刚刚八重神子骗了我们的稿费全拿去花了!明明她只请我们吃了最大众的烧烤而已!她一直在打我们稿费的主意”派蒙气冲冲的,被骗的感受真不好!

“旅行者?旅行者?你在找什么啊?”

空没有回答他,而是一直翻着背包,他在一堆卷心菜、日落果和一堆松鼠鱼作者的食物里除了日落果就数它最多中找到了目标

“咦?这不是八重神子给我们的小说吗?你拿这个干嘛?这写的都是你,没什么好看的吧?”]

“原来是小派蒙啊!被八重神子骗走了稿费吗?真是的,连小孩子都骗,太坏了”一向和小孩子亲近的宵宫为派蒙打抱不平。

“就是就是,太坏了!”派蒙很赞同宵宫的看法。

“是吗?这可是你说要请我吃饭的,怎么能是我骗了你呢?”八重神子毫不在意甚至理直气壮。

“可你请我们吃的只有最大众的烧烤而已,我们辛辛苦苦赚来的稿费一下子就被你花完了!”

“诶嘿~

“诶嘿是什么意思啊!”派蒙气到跺脚。

-

“原来这本书写的是旅行者吗?太厉害了”

“将小可爱的事迹写进去吗?不知道有没有姐姐我~毕竟我和小可爱的情意可是很深的~”丽莎阿姨姐姐对此很感兴趣并想收到自己的图书馆里。

“旅者游历提瓦特,写成小说也是不错,不知能否借我浏览一番”钟离对此也很感兴趣。

“既然你想看的话,那我就勉为其难给你一本吧!”

说着钟离的眼前真的出现了一本书《旅行者的奇妙冒险》

“我也要!”

“麻烦也给我一本!”

“…………”

---

[“找到了,小派蒙,你有没有觉得这个很眼熟吗?”

“眼熟?你是说《斯坦利的奇妙冒险》?”

“不是啦,我是说它的封面和名字对我来说像是在哪里见过?”空闭上了眼睛在脑中回想起那个令人熟悉的东西……

“啊!想到了”说着,空竟然从口袋中掏出了不符合游戏设定的东西

‘手机’

“吓!你是从哪掏出来的,我们这里根本没有这东西吧!喂!”]

“这是什么?”

“不愧是旅行者有我们没有的东西”

“咳咳,这个叫做手机,是个很方便得东西,比如说可以不用送信直接发短信,但是要用网络才可以,总得来说,有了这东西可以不用旅行者来跑腿了”慕瓷对此做出解释。

“不用我跑腿!好东西!”空表示很想要。

“不太好呢,这样,我就不能和小家伙在一起了~”八重神子依旧稳定发挥。

[“小派蒙,你看这个”空的手在那块小小的东西上滑动着。

“哇!这个和我们的小说好像”实现转移到手机上,映入眼帘的是一篇漫画。

《jojo得奇妙冒险》

上面的内容是一名蓝色发色的男人,他的动作和小说的封面不能说是毫不相干只能说是一模一样]

“哇,这个和旅行者的奇妙冒险有点类似诶!”

“异世界的东西真是奇妙”

[“你看,小派蒙,这本书你觉得它是不是平替款呢?”

“很难说,毕竟我都不知道它,而且这个东西它不符合设定吧,喂!”]

---------------

没有了

好耶₍₍٩( ᐛ )۶₎₎♪

评论(8)

热度(646)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