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开学的鹅管家

看到孩子未来的我有点不妙(序)

为什么没人写啊!岂可修!



咳咳,一些人的年龄都是在幼年时期,只限人类仙人除外

简单来说,就是原神里的人物的家长来看他们成年后的样子,什么都能看,除了一些我自己都看不下去的

---------------

阳光明媚,风情正好,提瓦特大陆似乎也是和平常一样过着平静而又不平静的生活呢!

“父亲!我和凯亚在院子里发现了一只好大的晶蝶!”小小的迪卢克拉着父亲的手朝院子走去。

“凯亚还在那里等着我们呢,他说要在那看着防止晶蝶跑了”克利普斯•莱艮芬德只是笑着任由迪卢克拉着他,但是后面的仆人不这么想,仆人看着刚拖好的地还没干就被从后院跑进来的迪卢克脚上带来的泥弄脏,等下还有仨回来,那岂不是要拖两次地。

于是,仆人拿着手中的拖把表示很淦,我还要把那些好不容易打扫干净的地方在扫一遍,而且,刚刚迪卢克进来的时候身上是不是沾上了泥水来着?

“父亲你快看!这只晶蝶是不是比其它的还要大的多!”迪卢克指着留在空中还未离去的风晶蝶像克利普斯展示。

只是,在这种欢快的氛围下偏偏出现了意外。

那只特殊的晶蝶突然变成红色炸裂开来,那带着风的力量的光波向着克利普斯击去。

“父亲!”

在迪卢克和凯亚惊恐的目光中克利普斯倒了下去……

---

在一座普通的村庄里一名孩童在奔跑着,她有着和普通人一样的黑色长发和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她叫申鹤,是个活泼可爱的小姑娘。

申鹤在那条小路上走着回家,她在离家还有十步远的时候她的父亲从房中探出头来。

“鹤儿,快看,爹给你带什么了?”申鹤的父亲手中捧着一块布,布上放着的是一件崭新的衣服。

申鹤小跑着前进,她看着眼前的衣服不禁欢喜起来,“哇!谢谢爹爹”申鹤伸出手拿起那件衣服观赏了起来,突然她在那块布中看到了另一个东西,“爹爹,这是什么?”

那是一块小小的晶石,成浅蓝色,它在白天也能散发出悠悠。的蓝光,大概有食指那么大,“这个……爹也不知道,我去给你娘看看”说罢她的父亲便拿起那块晶石朝屋里深处走去,“孩她娘,你看我发现了什么?”

正在织布的母亲转过头去,她在看着那小小晶石的一瞬间便被突然爆炸的晶石中散发出的冰的元素所击倒,连同他一起。

听到动静的申鹤急忙朝屋内走去,眼前的一幕让申鹤吓得楞在了原地,她的爹爹和娘亲一同被冰的雾气所覆盖,身上也散发出刺骨的寒冰。

“快,快来人呐!”申鹤急忙朝屋外的村民呐喊着求助。

---

长野原龙之介看着眼前的火药有点郁闷,是谁吧绿豆混进里面的?

他看着眼前蹦蹦跳跳一点也不像罪魁祸首的宵宫陷入了沉思。

“爹爹!”

宵宫的喊话使长野原龙之介从思绪中回过神,“怎么了?”宵宫朝着角落那个烟火指去,“你看这个,是不是和平常的烟火不一样,这个比平常的要小了很多”长野原龙之介看向那个角落中的烟火觉得有点奇怪。

他可不记得自己做个那个烟火,“这个……?我可没做过这种的”他这样回答着。

“丫头,会不会是你拿纸糊弄着自己做的,然后像上次那样骗我的?”长野原龙之介想起了一些不好的回忆,“哎呀,怎么可能我做不出来这么好的!一定是爹爹做的,既然这么小不如我们晚饭过后就点燃了吧!反正又不是订单上的”

宵宫满眼期待道,“这……那好吧!我们晚饭过后就放了吧,就当余兴节目了”

“好耶!”宵宫立即起身跑到角落抱起来,“那我就把它放到空地上啦!”她说着就把这个独特的烟火抱着从长野原龙之介身边走过,“哎呀,现在不还是没有吃晚饭吗,这么早干什么……”长野原龙之介看着她把烟火抱走。

但那烟火却突然自己燃了起来,烟花升向空中,在渐渐暗下去的天空中形成漂亮的形状,但随之而来的是长野原龙之介感到一阵阵的头晕以及伴随着的恶心反胃。

在宵宫疑惑于烟火为什么会突然自燃的时候长野原龙之介突然倒下,宵宫却因为烟花在空中绽放的声音过大而没有注意到爹爹的倒下,直到路人发出惊呼。

宵宫转过头一看,“啊!爹爹你怎么了!”

---

在近乎全白的空间里,四仰八叉的躺着许多人,他们有的已经出现了意识,有的还在躺着。

出现了意识的人纷纷捂着头,从地上爬了起来。

“嘶--怎么回事,头好痛”他们感到了头疼,还有身体上的乏力,有的人强撑着身体站了一来,也有的人坐在地上浑身没劲。

“你们好,我是这次空间的负责人,也是带你们进入空间的人”在空中突然出现了一个声音,众人抬起头想看清说话的人是谁。

“我没有实体,这个空间就是我的一部分,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慕瓷,你也可以叫我Porcelain也可以叫我宋姐

克利普斯•莱艮芬德率先发问“慕瓷女士,您为什么要将我们带入这个空间呢?”

慕瓷没有正面回答他“我现在所做的一切只是因为没有写这种文的组织的命令,所以请不要埋怨我”

众人倒是听的一头雾水,但很快又适应了起来,“所以说,我们现在的情况是因为某个组织要求你这么做的?”

“没错,但组织是谁我不能说,你们也别问了,我不能回答”慕瓷了当的告诉他们想问是什么组织,没门。

“那我们来这是干嘛的?”有人发出提问。

“你们想看看孩子的未来是怎么样的吗?”

“未来?!”所有人异口同,语气里却带着不可置信以及一丝丝的期待。

毕竟未来不管怎么说都是个未知数,无法去预言的,如今能这么容易的了解未来可是个十分难得的机会。

“如果想看的话就坐在你们的位置上,按照地区来算,坐哪随意”说着原本空荡荡的空间突然出现了一排排的小沙发,还有两人一个的桌子,地区按照桌子上的牌子区分。

“既然都准备好的话我们就快开始了”说着他们的前面尽然出现了一个超大的屏幕,上面还在倒计时,时间还有五分钟左右。

“还有五分钟开始,你们可以在有限的时间了讨论,或者想我问一些事情”

……

---------------

别看了,没了





TM的,就没人写是吧(ノ๑`ȏ´๑)ノ︵⌨

评论(46)

热度(2035)

  1. 共2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